杂食。愉快地玩耍中。
 
 

一个黄段子

短。污。

脑洞是我。黄梗的原创不是我。

 

 

某日。全明星赛后吃寿司中。
黄少天看着面前的腐皮寿司忽然不可抑制地笑起来。
“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讲,这个腐皮寿司实在是太像男人的那啥了哈哈哈哈。”
“黄少!闭嘴!”女选手席发出尖叫。
“对啊,照顾一下女选手的感受好吗!不要随随便便教坏年轻人!”
“你不能因为自己姓黄就天天开黄腔啊?!”
“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
面对群众围攻的黄少天一脸无辜状:“啊?我说错了吗?真的很像啊!不信你们尝尝啊!口感一模一样!”
“黄少天你闭嘴!!!”
“啊啊啊我要吃不下去了!还让不让人好好吃寿司了!”
“妈的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
“喻文州你们蓝雨还不赶紧把他抓走关起来!”
群众一片鬼哭狼嚎。
“嗯,看到你们一个个的都没有胃口我也就放心多了。”计划通的黄少天得意洋洋地抄起桌子中间最贵的那盘寿司塞到嘴里。
“那个,黄少天。”旁边的王杰希握着筷子皱着眉头嘴张张合合犹豫了半天,最后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
他问:“你是怎么会知道口感的?”
“咦?你们没吃过吗?”黄少天满嘴嚼着寿司,表情无辜,“我跟人吃日本料理时候经常会点啊!价格便宜量又足!你们都不点的吗?”
“不。”王杰希说,“我不是说寿司的口感。”
“噗——!!!”
坐在桌角一直不发一言的周泽楷一口茶喷飞了出去,淋了对面叶秋一头一脸,还浇熄了他手里的烟。
群众再一次一片鬼哭狼嚎。
“卧槽王杰希你这个虽然不浓眉但也算大眼的为什么也背叛革命了!”
“说好的老成稳重最靠谱队长呢!”
“你们微草的下一代也是没救了!”
热闹喧哗吵成一片的寿司店里,谁也没注意到刚刚还在场上剑拔弩张的剑圣大大和枪王大大迅速交换了一个心虚而尴尬的眼神。
然后红着脸转开头。

 

-完-

 

黄少天的黄是黄段子的黄

就是想证明一下我也不是每个脑洞都能那么话唠的

好吧其实本来是想写在食色里,但是估计了一下目前的进度(和手速),写到它还不知道要哪一年,姑且先存一下=V=

11 Jan 2016
 
评论(20)
 
热度(6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钙亚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