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愉快地玩耍中。
 
 

放弃治疗全文AO3地址:

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6817861/chapters/15563248

再次感谢支持!(づ ̄3 ̄)づ╭❤~

11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6至尾声(全文完)

最后两章多点懒得分开直接一起发了www写的时候有个它挺长能更挺久的幻觉,后来发现,还真的是个幻觉= =b

写不来复杂剧情和打斗场面,这几章填得简直肝肠寸断改得心力交瘁……应该是有崩啦,但是毕竟烂尾也是尾嘛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喂

好歹我平坑啦!平坑啦!我终于又平坑啦啦啦!(欢天喜地


16

黄少天的身体恢复得很快。

脱离了向导素的摧残,又有了向导的安抚,三天之后,他的气色终于恢复如常,身上也开始长了点肉。

“我靠周泽楷你他妈这哪是向导啊,你这简直是养猪场的饲养员啊!”黄少天拍着肚子在床上打滚,“撑死我了撑死我了妈的我要撑吐了你跟那些吃的都离我远点!”

周泽楷收拾完吃剩...

10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5

女装H预警!攻!攻!请看清楚注意避雷!【当然不看肉也不影响剧情

【每次到卡肉的时候我都会后悔,当初居然脑子抽风把各种想用的姿势都用在了根本没怎么肉起来的食色里= =+


15
两人到达列屏群山附近的时候已近傍晚,周泽楷奋力加速了一段,终于在天全黑之前驶入千山城。
两人先找好了住宿的旅店,然后就出门吃饭顺便置办生活必需品。
最重要的是给黄少天买身新衣服。
“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吧?我觉得我这样挺好。”黄少天穿着那身宽大的病号服晃来晃去,还扯了一把领子,露出白花花的脖子和胸口,“就应该让群众都看看你的杰作。抽象派印象派后现代画家周泽楷老师呕精沥血的作品,画作...

09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4

14
周泽楷是一名十项全能的向导。
体格出众,颜值拔群,胆大心细,温和知礼,出任务的时候能靠枪法掀翻一个加强排,再用强大的精神力摧毁对方一个营。会搞偷袭,能正面刚,上得战场,出得厅堂。
现在,他还终于成功解锁了冻结已久的治疗技能。
并且学会了偷车。
黄少天坐在副驾上,朝阳中,看着他的表情有那么点不信任。
“周泽楷,你真的不准备跟我解释一下我被隔离的这几天你到底都干了什么?你这画风不大对啊?”他恶声恶气地敲着仪表盘,“坑蒙拐骗偷居然都学会了?啊?还敢表现得这么淡定?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我以前认识的那个考试作弊都紧张的少年呢?跑哪去了?”
周泽楷看着窗外茫茫的沙漠,踩了一脚油门,面不改色:“没有拐。”
严格说来,分...

09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3

终于到家了OTL

后面没剩几章啦这两天就能完!不过明天因为还有【大家懂的】,需要手动更一下估计时间没那么固定,应该是上午和晚上这样www可能会有雷,到时会预警w

感谢大家这几天的留言=3=


13

周泽楷怔忪地看着面前的人,脑子忽然一片空白。

“周泽楷,你不是让我选吗?我觉得我已经选好了。”

黄少天捧着他的脸,眼中仿佛倒映着温柔的月光,缱绻而明亮。

“像你能猜到的一样,我不选强制绑定,不选在静音室被人监督着结合,不选别人安排我的命运,不选为了活命被迫跟人一辈子绑在一起。我不选这些侮辱别人又违背自己意愿的东西。即使再好,我都不选。”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猛烈...

08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2

12
静音室。
白噪音不断地环绕着整个房间,白的墙壁,白的床铺,连角落的监控器都被涂成跟环境一致的白色。
金发的青年闭着眼睛,安静地躺在床上,面色竟要跟床单一样苍白。
镇定剂的药效应该还没过去,对方正发出绵长的呼吸。
周泽楷坐在床边,轻轻拉起对方的手腕。
又瘦了。
他想。
这几年里,每一次见到对方,对方都在消瘦。不管是精神还是肉体,都在遭受着折磨。
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呢。
周泽楷双手握住对方冰凉的手,闭上眼睛,慢慢集中起了精神。
依然是荒无人烟的冰川。
企鹅艰难地在冰上滑行。
没有阳光,没有声音。连风都如此安静。
一片死寂。
企鹅茫然四顾了一下,最后还是在一座冰山的角落里发现了打盹中的狮子。
狮子瘦得几乎只剩一副骨架,原本金...

08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1

冯主席我对不起你!


11
被高层领导召见的时候,周泽楷完全没意识到出了什么问题。
黄少天从回到塔的当天就被带到静音室隔离,而周泽楷也回到他的档案室,每天守着满屋的档案袋发呆。
已经七天过去。七天里,他没得到黄少天任何消息,也没再见过任何人。任务已经顺利告一段落,日子也仿佛又回到了正轨。
所以当第七天傍晚,方锐特地来“请”他去会议室会见高层的时候,他几乎没有任何准备。
召见的场面非常正式,进门之前甚至没收了他所有的武器。
而周泽楷除了在毕业后正式加入塔的仪式上,从来没同时见到过这么多高层。
除了苏沐橙喻文州张新杰这几名他的直属上司和前辈,连首席哨兵叶修都在席。
甚至还有荣耀塔的...

07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0

10
“好久不见啊,刀锋剑客。还记得我吗?这两年过得好不好?我可找你找得好苦啊!你说这算不算皇天不负有心人?”
黄少天一把拽掉假发,原本张扬的金发在月光下泛出明亮的光泽。
郎锐的脸上透着明显的恨意,几乎一字一顿,咬牙切齿:“黄,少,天!”
“是我。哎哟你居然没忘了我我可真荣幸。”
黄少天膝盖狠狠地压在对方胸口,郎锐痛苦地嚎叫了一声。
“看来当年那一刀挺管用的?现在还疼?疼吧?看来是挺疼的啊。疼也是应该的。我们老魏可不比你疼得少。”
周泽楷捂着脖子费力地咳了几下,正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猛地感受到黄少天的精神震动了一下。
“黄少?”
他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却依然盯着郎锐,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
“原本我是想,等见到...

07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9

本章有明确的韩张。


9
第二天继续上路的时候黄少天格外沉默。
一反常态一路安静地坐在副驾座上,手里握着昨晚那瓶没派上用场的向导素,歪着头看着外面的漫漫黄沙,偶尔闭目养神,连吃饭都没提起多大兴致。
周泽楷边开着车边不时瞄他一眼,生怕他又忽然出现精神波动。
所幸昨晚的治疗应该有点成效,对方除了一言不发这点颇有些诡异之外,其他都还算正常。而一直到傍晚他们顺利跟韩文清一组会合的时候,对方也终于恢复了平日里聒噪的本质。
“周泽楷,虽然你昨天帮了我我很感激,但是你他妈要是再继续跟我提让我穿裙子的事,我还是会对你照揍不误的。”
黄少天瞪着面前的女装,表情好似恶霸。
“而且张新杰你他妈居然也跟着起哄?你不...

06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8

8
理论上来说,向导除了治疗之外,还可以开发其他方面的精神力,比如攻击,比如催眠。
周泽楷认真研究了很久毕业考试的事情,感觉到自己总有一天能用到,于是练习得格外用心,在这两项技能上的分数一直遥遥领先。
“所以你是预备万一不成功就直接催眠控制在场的哨兵给你通过?”
向导的精神控制力足够强大的话,可以暂时控制哨兵的思维,虽然不能安抚对方情绪,但也可以暂时造成哨兵精神恢复正常的错觉。对于一般向导来说,这种操作比单纯治疗难得多,一般只应用于哨兵狂化难以控制的时候,或者战斗中攻击对方哨兵。
“胆子够肥的啊你?这种行为是被禁止的吧?万一被发现不怕直接被抓起来?考官可都不是吃素的。”
黄少天躺在副驾驶座上,...

06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7

7
“啧,这什么先乔装接近再攻击的馊主意肯定是喻文州跟叶修一块儿出的。虽然我对自己的演技有着充分的信心,也还是要鄙视他们这种鬼鬼祟祟的风格。”黄少天走出会议室就撇嘴,“一根肠子三百道弯,跟他们说话简直心累。”
身后的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也没什么不好。战术还是很重要的。毕竟还是要查出幕后帮助他改造身体的人。”
“哼。”
黄少天难得地没做评价,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有些不服气,眼底的阴郁一闪而过。
周泽楷感受到他明显的精神波动,皱了皱眉。
还没等他开口,旁边的韩文清已经看过来,干脆地指示:“注射向导素。”
张新杰闻言毫不犹豫,走上前拉过黄少天的胳膊,挽起袖子,找准血管,掏出向导素,手起针落。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一个...

05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6

真的就是我流哨向= =各种奇怪的二设大家就当作扯淡随便看看吧……

以及感谢所有负责反派担当的野图BOSS!【喂

 

 

6
“谁?!郎锐?!”
黄少天瞪大眼睛翻着面前的文件,声音比平时提升了能有二十个百分点。
“对,刀锋剑客,郎锐。”叶修坐在会议室的首席,慢条斯理地给大家讲解着这次的任务目标,“失踪了三年,最近被发现出现在茂山城一代。”
周泽楷不动声色地瞄了一眼黄少天,对方的表情难得地有些阴郁。
叶修继续讲着任务目标的背景:“目前身上背着三起命案,十起以上的劫案,原本应该三年前死在列屏群山,却被同伴救走,应该进行了身体改造,武力值比之前又有了提升。”
跟叶...

05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5

5.
“我靠周泽楷你他妈再敢叫我林妹妹信不信我现在立刻马上跟你翻脸?!”黄少天拍桌。
桌子上的档案袋跟着抖了三抖,旁边一摞小山一样堆积在一起的文件晃晃悠悠地歪了一下。
周泽楷连忙放下水杯,伸手抢救了一下那堆险些歪倒的文件,一脸无辜地看着对方:“你也叫我朱丽叶。”
一对一,扯平。
“我靠那他妈能一样吗!”黄少天一把抢走周泽楷面前的水杯,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朱丽叶好歹也是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行动派勇敢少女好吗!林妹妹那么迎风流泪的娇弱性格跟我到底哪里像啦?!”
周泽楷瞥了一眼对方露在袖子外面的一截手臂:“身材。”
黄少天瞪眼:“啥?!”
周泽楷正直地对上对方的眼睛:“又瘦了。”
从毕业之后,每次见到对方,对方仿佛都...

04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3&4

特殊日子,多更一章w

你们简直不能想象一个想象力匮乏的人写前面这几章的时候卡成一个怎样惨绝人寰的情形= =【然后后面几章卡着卡着就彻底放弃治疗了……【。

羡慕想象力丰富的人!羡慕!QAQ


3
周泽楷有点郁闷。
自从那位林妹妹从天而降,他的清静日子就算是到头了。
“哎哎哎朱丽叶!你别光看书嘛,跟我聊聊天啊。不说话很容易闷死的啊。人长着一张嘴不就是为了说话吗?”
不,你的嘴还能边说边吃呢。
周泽楷翻白眼。
“怎么今天又是面包啊?成天都是一个口味你都不腻的吗?鱼干呢?我想吃鱼干啊。”
那你倒是别把我面包吃光啊?
周泽楷哼哼。
“啊,好无聊,想出去玩。怀念我的狗。我跟你说...

03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2

仔细想了想,这其实应该算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系列= =

bug和私设都多得能当饭吃了囧


2.
说起来他跟黄少天也算是孽缘。
对方入塔时间比他早两年,周泽楷进入训练营的时候对方已经还差一年毕业进入服役期。
而即便是作为一个像他一样人生地不熟的菜鸟,也足以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天才哨兵的名字如雷贯耳。
毕竟成绩优异资质非凡的天才哨兵年年有,但成绩优异资质非凡还每天被专业课导师追着骂当成反面教材举例子的天才哨兵还是不太多。
“我跟你们说,不管是平日表现还是考试都给我认真对待,千万不要给老夫学隔壁哨兵班那个投机取巧的黄少天!听到没有!”
著名向导导师魏琛愤愤不平地拍着桌子总结。
聪明,果断...

02 May 2016

【周黄/向哨】放弃治疗-1

※ 向导周X哨兵黄,顺序没错。所有H皆周黄,不H还分啥攻受!【喂

 【有同学提出这种应该不叫哨向叫向哨于是改了一下!感谢!】

※ 虽然很想不要脸地说算是之前的点文,但其实更应该算是挑战自我作大死系列=v=依然是个写之前完全不懂的世界观!也依然感谢提供了基础扫盲的兔子老师!虽然我写的时候基本就各种二设随便乱来了她看到估计会想打死我……【幸亏她看不到!

※ 本来想叫“一个不会治疗的我如何拯救一个放弃治疗的你”,但是据说四个字的文章名字看上去会显得比较有逼格……结果改完了之后发现,我这辈子在追求逼格这条道路上也算是已经放弃治疗了= =b

※ ...

01 May 2016

【周黄/ABO】你好,请问你也在装B吗

之前千fo点文的债,我拖拖拉拉搞了半个月终于还上了OTLLLL

作为一个动笔之前看过的ABO文只有那篇二两五大闸蟹的人,这篇的完成过程那是相当痛苦且……涨姿势= =b

在此我要特别鸣谢这半个月来被我提出的各种奇葩问题骚扰的小伙伴们,尤其是提供强大学术支持与创作灵感的兔子老师!(虽然她应该也看不见=v=

不过说到底对于这个设定实在是不熟,中间应该还是会有不少bug= =

OOC那也是一定的= =

以及这种烂俗设定,估计撞梗也是跑不了的,万一真有希望大家不要揍我= =

以及它真的只是一篇普通的ABO!普通的!普通的!【说三遍


❤...


02 Apr 2016

出门浪之前先扔个食色全文存档w

AO3: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6247111

没修改完,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所以暂不提供TXT下载,想看全文字版的同学请直接戳链接。

再次感谢一路陪伴着这个故事的小伙伴=3=

14 Mar 2016

听说千fo要点文=v=正好凑个整www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不嫌弃!

留言其实我一直都有好好看只是手残不会回复Orz

大家可以点喜欢的梗,我挑力所能及的写,手速问题,计划内一篇,其余看灵感随缘w

CP不限(反正除了周黄我别的也写不出来

情节不限(反正像我这种恋爱脑也写不明白高逼格

人设不限(反正我也没搞清楚过ABO哨向BDS/M具体到底啥设定

play不限(反正调/教,近亲,强制,NP,NTR……这些我统统不会!

【卧槽这么看下来我到底会写啥??!!

总之大家随意吧=v=|||

下周要出门玩耍,于是留言截止到18号,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就……随缘=v=|||

再次感谢大家!...

11 Mar 2016

【周黄】食色,性也 20-21 (暂完)

本垒卡肉严重,最后字数太少,大家将就看OTL

暂完的意思就是本体已经木有啦,但是后面可能会有番外……吧= =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顶着雷的支持!一个没多长的坑填了快四个月填得巨慢我知道我自拖OTL

有同学已经发现了,其实我每个故事都是到谈上恋爱就木有了= =根本就没写过恋爱的过程= =

因为我不会!【滚

好吧,其实也是因为,还是想让他们的爱情,停留在最一开始,最好的时候吧。

当所有的关系都没变得复杂,当所有的相爱都像能偕老,当所有的有情人都没成怨偶,当所有的恋情都没有误会。

下个坑的话可能会尝试写点恋爱中的故事啦!【大概

再次感谢支持www

下个坑见...

10 Mar 2016

一个丧病的段子

周黄日,让我发个病。

非常短且抽且OOC且雷且丧病。慎。实在太病想了想还是把tag删了w

纪念一个入坑后被朋友科普了很久终于搞懂了各路黑话的我w


黄少天给自己的定位一直都是一个勤学好问热于求知的boy。

即便是他们蓝雨因为创始人是个联盟著名的文盲,导致整个战队在文化氛围方面有点先天不足,也没能阻拦他孜孜不倦不耻下问的步伐。

所以在喻文州偷偷摸摸抱着各路狗血言情看得开心的时候,黄少天都在热衷于翻各种成语字典,立志成为蓝雨有史以来最有文化的选手,不只是会喷垃圾话,还会四个字四个字地喷垃圾话。

“叶修你这种行为叫做厚颜无耻胡搅蛮缠你懂吗?你这全是仗着我们剩下的几大公会四分五裂各自为...

05 Mar 2016

【周黄】食色,性也 19

短更。第五赛季写了快6w,结果第六赛季只有不到3k的我……|||

好的我又要开始憋肉了!


19.番薯糖水


周泽楷回过头去想的时候,第五赛季仿佛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仿佛每一场比赛对于他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而第六赛季半个赛季过去,再回想起的时候,能记得的,居然就只有江波涛转会这一件事情。

周泽楷始终记得黄少天说的“你们队里还少一个人”,而方明华带着江波涛出现在轮回的时候,他想,或许,他们一直在等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个善于沟通,长袖善舞,能够充分融入到他们的队伍,恰到好处把身为队长的他跟其他成员维系在一起的人。

于是第六赛季有了新鲜血液的他们发挥逐渐开始显露出来,成绩跟排名...

04 Mar 2016

【周黄】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看到有周黄日活动,估计过几天工作忙赶不上,抛砖引玉提前发个小短文给大家暖个场=w=

顺便证明一下每个重口黄暴无肉不欢天天抠脚讲黄段子的老阿姨,都曾经是个明媚忧伤梨花体拉拉小手都会害羞的文艺少女。

真的是小短文啦,没什么情节单纯为了抒情。

全程恋爱脑。


初心是什么?

是春天绽放的第一朵花,是夏日卷起的第一缕风,是少年时懵懂的情怀,是回忆里你第一次笑容。

是初见你时的,怦然心动。

黄少天有个小秘密。

他一直一直,都喜欢周泽楷。

从他们第一次相见时,那个樱花盛放的春天开始。

彼时的黄少天刚出道半年,正顶着天才新人的光环,线上线下意气风发,风光无限。

第一次去S市比赛,这座...

02 Mar 2016

【周黄】有猫病

上周看到 @召唤我的是你吗 太太的兽化图,被萌哭。

于是手痒搞了这么个不伦不类的东西出来OTL

世邀赛背景AU,世界观来自左京亚也的黑猫男友系列。

尝试卖萌,仿佛并没有成功,大家随便看看吧=v=|||||

预警:有酒后乱X剧情。注意避雷。

脖子以下有点多,依然全文放AO3。地址: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6118510 【请确认自己满了18的同学进去后戳右上角的proceed】

微博:卡污亚麻


以下放一段试毒:


“小心!!!”

周泽楷喊出声的时候,黄少天正咬着叉子蹲在地上系鞋带。

抬起头,刚...

28 Feb 2016

【周黄】食色,性也 18

木有剧情,木有逻辑,只想搞……然而还没真搞起来……【。

感谢大家一直冒着雷支持QvQ


18. 莫吉托


周泽楷拽着黄少天追出去的时候,那帮人早已经淹没在人潮里。

午后的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睛,而古镇的街道上依然人来人往,别说景色,连路都看不清楚。

茫茫人海,几个人消失起来如此容易。

两人茫然地站在路口,周泽楷眯着眼四处看了一会儿。

“这边?”他拉了黄少天一把。

黄少天却没什么反应。

“?”周泽楷回头。

“算了,别找了。可能只是看错了。”对方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就算真的是,这会儿也该走远了,能碰到再说吧。”

周泽楷皱眉。

黄少天抬起头来看他,脸上带着无...

21 Feb 2016

【周黄】救命我只是想安静地吃个炒饭好吗

——为什么又会莫名冒出来一个短篇呢?

——当然是因为我又卡肉了【。

大学背景AU。初遇梗改编自新扎师妹。

我们小周至少也要像吴彦祖那么suai嘛对不对!

一共1w5,前9k是过年前写的,中间断断续续隔了半个月,前后可能会有点割裂。

无剧情,无逻辑,OOC得飞起。慎。

补充:有同学提出大学系院的bug,后面会一起修正一下!多谢捉虫!



那杯可乐迎面泼来的时候,黄少天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瞬间他的脑子里只有四个大字。

天,降,横,祸。

早知道来食堂吃个饭都能有生命危险,他就老老实实跟舍友回去吃泡面了。

顶着那一头湿淋淋黏答答还透心凉的液体,黄·时运不济...

17 Feb 2016

【周黄】食色,性也 17

依然短更。

不是日更,只是卡肉= =|||

下章争取肉渣!【只是肉渣就不用争取了好吗!


17. 耙肉饵丝


“哟,我们联盟第一脸居然这么好兴致,也来大理找艳遇啊?有什么成果没?传授一下经验呗?”

黄少天歪着头,嬉笑地看着他。

周泽楷轻轻地笑起来,伸手拿过对方的背包。


周泽楷会在大理完全是个意外。

夏休开始的时候他还没什么具体的计划,倒是家人一早就规划着要去看看苍山洱海。等他知道的时候,家人已经替他把酒店跟机票都订好了。

“哎呀一起跟着出去玩一下嘛!既然休息了就不要总对着电脑,对身体不好的。出去玩玩就当放松了嘛。”

他不想扫大家的兴,最后只能跟着...

16 Feb 2016

【周黄】食色,性也 16

稍微短更一小章,表示还没坑的决心!【。

回头看了一眼感觉bug多得都要哭了= =于是只能暂时选择洒脱地无视了!【。

本章小周基本全程掉线,大家可以存几天一起看= =

16. 牛蛙火锅

黄少天事后想起来,他们两个人真的一起去看樱花,是很多年以后的事情了。

随着赛季进入后半期,黄少天逐渐忙着季后赛的准备,周泽楷则正在逐渐适应队长这个角色,紧张的训练和比赛日程排下来,大部分的时候他们都无暇旁顾其他。

第五赛季注定不会是平淡的一季。

强势的新人层出不穷之余,老将也逐渐开始退出历史舞台,完成这个职业不可避免的更新换代。

而季后赛百花战队孙哲平的退赛,更是引起...

15 Feb 2016

【周黄】我的缪斯男神

我终于能在1w字以内结束战斗!可喜可贺!【。

架空,OOC,Bug多。

灵感自于过年陪我娘逛金店= =|||

没有凭空设计的技能点,所有款式专利都归跟小周一家的周生生所有Orz

感谢各位热情留言的小天使!爱你们!



对方已经站在柜台边看了半天了。

黄少天歪头,手指轻轻敲打着玻璃柜的边缘。

穿得干干净净,衣服很新,但是显然并不是什么大牌。背着一个普通的帆布包,没戴什么饰品。全身上下最值钱的大概就是手里握着的手机,价值一千块。

没钱。

黄少天总结。

在这家珠宝专柜做店员也不是第一天,他早就练就一副火眼金睛,通过穿着打扮来估量顾客身家的本事已经炉火纯青,简直...

11 Feb 2016

【周黄】All He Wants

每次更新更不下去想随便摸个鱼写个小短篇的时候呢,就会不自觉地开启作死模式= =

于是我又作了2w7出来= =|||

微苦,老梗,HE。

处男周X感情经历丰富黄设定,有前男友NPC,请一定注意避雷。



送给每一个在爱情中屡败屡战,却始终不会妥协的你。


周泽楷第一次见到黄少天,就是目睹对方跟第N任男友分手的现场。


傍晚安静的咖啡馆里,周泽楷正坐在角落的位子上跟毕业设计做殊死斗争,无奈遭遇瓶颈,对着笔记本屏幕毫无灵感头晕目眩。

然后分心抬手拿咖啡的空档,他听到了隔壁桌子的对话。

“所以你现在的意思是我冷酷我无情我无理取闹是吧?你是不是觉得我...

04 Feb 2016
1 2
© 卡钙亚麻 | Powered by LOFTER